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选调生 > 考试资讯 > 报名指导 >

2020广东省考-选调生岗位招437人,报名入口已开放!

2020-07-03 22:18:18 来源:广东选调生考试
中公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系统:2020广东省考-选调生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报名时间:7月3日至9日。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时期,广东选调生考试将每日为大家提供2020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统计,方便大家掌握一手报名信息,选岗更加从容。更多广东公务员考试信息,请随时关注广东选调生考试
>>>2020广东选调生交流群:904962578点击进入>>>2020广东省考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2020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流程

1、报考注册

阅读《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登录http://ggfw.gdhrss.gov.cn/gwyks(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30KB以下)。注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

2、填报职位

报考人员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一个职位报名。

网上报名期间,报名系统实时对报考人员信息进行初步审核,定期公布各职位报考人数信息。报考人员未缴费确认前可更改报考职位,缴费确认后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3、缴费确认

通过系统自动实时初步审核的报考人员,通过银联、微信、支付宝等渠道进行缴费确认。未按期缴费确认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凡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到省、市考试部门办理公务员考试费减免手续。

4、完成报名

2020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按《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职位的专业要求,学位种类不等同于报考专业。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3.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于报名开始前取得相应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方可报考,并在面试资格审核时出具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国有单位的在职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在面试资格审核时出具书面证明。

4.年龄、基层工作经历、服务基层项目期限、退役期限以及相关资历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职业)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结婚证、居民户口簿、期满考核合格证书、退出现役证件等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开始前。

5.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践行诚信报考,报考人员或其他人员恶意报名、攻击报名系统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有关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广东中公教育致所有想在广东成为一名公务员的考生的一封信

1、提前准备好证件

报名时,考生需要填写详细信息表和注册信息表,里面涉及身份证号、专业、入团(党)时间,奖惩情况等各种与考生息息相关的信息,因此,考生要把自己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党员证、获奖证书等拿出来,将准备信息填入信息表。

另外,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格式,30KB以下),并按规定网上缴纳有关费用。

2、错峰报考,预留改报时间

考生报名要选好时机,错开高峰期,躲避风险期。通常情况下,工作时间报名人数相对较少,休息时间报名人数过多,网络容易拥挤,考生们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网络畅通时候报名。另外最好在报名中期完成报名,以防审核不通过,给自己预留改报时间。

3、诚信报考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4、遇到不确定的情况要及时咨询

很多报考人员来说,都有着这样的疑惑——“我的学历和专业符合报考职位的要求吗?”。中公教育建议报考人员在报考职位之前可以就专业是否对口等问题向心仪部门进行咨询。

热门推荐>>> 2020选调生备考课程 2020选调生备考交流群

热门推荐>>>备考系列讲座  广东选调考情公开课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gdxdsks,
关注【广东选调生考试】,
更多考情、福利等你来领

热门推荐
2020广东选调生及紧缺公务员高校线下活 2020广东选调生及紧缺公务员1元面试提 2020广东选调生及紧缺公务员线下冲刺营 2020广东选调生及紧缺公务员白皮书领取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