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选调生 > 考试资讯 > 报名指导 >

2020广东汕尾市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资格审核公告

2019-12-12 10:50:02 来源:汕尾人才网
加入广东选调生面试群找战友:717263021  选调生活动  图书教材 备考资料
微信公众号:广东选调生考试
【导语】:为了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广东选调生考试信息,广东选调生考试提供了选调生考试内容,祝大家考试顺利!

根据《广东省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公告》和《广东省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资格复审和面试等工作事项公告》,现将我市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范围

此次选调笔试合格分数线均为55分,面试和考试综合成绩的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

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选调报名系统查询。

我市职位的资格审核对象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招录人数1︰3比例确定。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资格审核对象。

二、资格审核安排

(一)资格审核方式:线上审核,考生需登录选调报名系统上传相关审核资料照片(jpg格式),上传照片需清晰、准确,以便审核。

(二)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12月12日8:30至12月19日18:00,采取分阶段分类审核,请考生务必在指定时间段内完成材料上传,并保持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

1.第一阶段:2019年12月17日18:00前。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在面试名额内的考生登录选调报名系统上传本人资格审核材料电子图片,各招录单位将同步对考生上传的材料进行审查,如需考生补传审核材料的,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考生按照要求补传。对未能在2019年12月17日18:00前上传、补传资格复审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审查资格。

2.第二阶段:2019年12月19日18:00前。资格复审期间出现面试名额空缺需递补的,选调单位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递补考生登录选调报名系统上传资格复审材料。对未能在2019年12月19日18:00前上传、补传资格复审材料的递补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审查资格。

(三)资格审核须提供的材料

1、选调生职位:

2020年应届毕业生:

(1)学生证;

(2)身份证;

(3)报名推荐表;

(4)报名登记表(该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准后签名);

(5)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2019年已毕业大学生和留学回国人员:

(1)毕业证;

(2)学位证;

(3)身份证;

(4)报名推荐表;

(5)报名登记表(该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准后签名);

(6)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

(7)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2、急需紧缺专业职位:

2020年应届毕业生:

(1)学生证;

(2)身份证;

(3)报名登记表(该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准后签名);

(4)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2019年已毕业大学生和留学回国人员:

(1)毕业证;

(2)学位证;

(3)身份证;

(4)报名登记表(该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准后签名);

(5)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

(6)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3、有关说明

(1)报名登记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准后签名。

(2)要求中共党员的,提供所在党支部以上证明,加盖党组织公章。

(3)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人员,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4)未尽事宜请参阅《广东省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公告》。

(四)请拟入围面试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选调单位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报名后更换电话号码的考生请主动与选调单位联系),并对照所报考职位条件,准备好相关材料照片,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传。

(五)不按规定时间上传审核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材料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对于考生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并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六)出现资格审核不合格或放弃资格审核的,选调单位可从报考相同职位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靠前的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时及时联系,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传资格审核材料。如联系不上或逾期未上传资格审核材料,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七)资格审核合格的,方能参加面试。

三、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将另行公告,敬请考生留意网站信息。

四、监督

资格审核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监督。

监督电话:0660-3812068,电话受理时间:2019年12月12日-12月19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点击下载>>>

资格审核名单详见《文章来源》

中共汕尾市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12日

原标题:汕尾市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资格审核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shanweirc.com/1576114923426.html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gdxdsks,
关注【广东选调生考试】,
更多考情、福利等你来领

热门推荐
2020广东选调生及紧缺公务员高校线下活 2020广东选调生及紧缺公务员1元面试提 2020广东选调生及紧缺公务员线下冲刺营 2020广东选调生及紧缺公务员白皮书领取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