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遴选 > 考试题库 > 历年试题 >

2016年7月23日广东省纪委省监察厅关于选调干部笔试题及参考答案

2018-08-02 19:59:53 来源:

遴选考试: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请参加本次公开遴选公务员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具体公告详情如下。更多广东公选考试备考资料,请点击广东公选考试网


2018广东公选遴选交流群160914253(点击即可加群)

 2018广东遴选考试公告汇总  |  阅读资料 考试题库

2016年7月23日广东省纪委省监察厅关于选调干部笔试题及参考答案

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1:30。

一、 选择题1*10

1.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指出,党的基本路线是国家的生命线、人民的幸福线,我们要坚持把(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作为兴国之要。

2. 十八届三中全会指出,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是(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的根本支策。

3. (党的领导)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最根本的保证。

4.(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必须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

5.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6. 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

二、 填空题1*10

1.“中国梦”的内涵是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2. 两学一做指的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3.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规定对党员领导干部的问责包括通报、诫勉、(组织调整或者组织处理)、(纪律处分)。

4. “十三五”时期,中国经济发展的显著特征是进入了(新常态)。

5.(和平与发展)仍是当今时代的主题。

6. 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gdlxks,
关注【广东公务员遴选考试】,
招考咨询全get,成公上岸占先机。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