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选调生 > 考试题库 > 模拟试题 >

选调生考试模拟试题-行测(4.9)

2019-04-16 11:21:52 来源:
2019广东选调生交流群731038547加入QQ群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广东选调生考试【gdxdsks】,选调生资讯早知道~

1. 某学校举行一次数学竞赛,共有若干名同学得奖,其中得一等奖的同学比余下的得奖人数的五分之一少三名,得二等奖的占领奖人数的三分之一,得三等奖的人数比二等奖的人数多21名,问得奖人数是多少名?

A.111 B.101 C.84 D.96

2. 射箭运动员进行训练,10支箭共打了93环,且每支箭的环数都不低于8环。问命中10环的箭数最多能比命中9环的多几支?

A.2 B.3 C.4 D.5

3. 有一个电子钟,每到整点响一次铃,每走9分钟亮一次灯。中午12点整时,电子钟既响铃又亮灯。求下一次既响铃又亮灯是下午几点钟?

A.2 B.3 C.5 D.7

【参考答案与解析】

3.【答案】B。中公解析:每到整点响一次铃,就是每60分钟响一次铃。求间隔多长时间后,电子钟既响铃又亮灯,就是求60与9的最小公倍数。60与9的最小公倍数是180。180÷60=3小时,由于是中午12点时既响铃又亮灯,所以下一次既响铃又亮灯是下午3点钟。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构成商业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信息反馈 | 政策咨询 | 课程咨询

广东中公官方微信号

关注中公广东遴选官方微信号:gdxdsks

广东中公官方微信号

知考情,领资料。请加小助手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gdxdsks,
关注【广东选调生考试】,
更多考情、福利等你来领

热门推荐
2020广东选调生及紧缺公务员高校线下活 2020广东选调生及紧缺公务员1元面试提 2020广东选调生及紧缺公务员线下冲刺营 2020广东选调生及紧缺公务员白皮书领取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